Tuesday 8 November 2011

忆。

整理桌上堆积如山的书籍、乱糟糟的抽屉是我今天的任务。>.<~
累毙了!丢丢丢。有些好完好无损的书籍,真有点舍不得它们。可,明年的小瓜们又没用到。算了,有舍才有得。掰掰,伴我三年的可爱朋友们,我又要开始我新的生活了。一个全新、绚丽的开始。


忆。
打开抽屉,一个字,乱!算了,凡事慢慢来呗。
1,2,3。三本纪念册。
一些画面从已逝的时光中站起来,抖抖灰,从新浓艳。
太多太多的回忆一时涌上,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在我心深处,有许多的往事,是那样的珍贵、是那样的令人怀念,就仿佛一串串用明星辰连起的珍珠链,忘不了,挥不去。成长的路上,筚路蓝缕几家欢乐几家愁。韶光易逝,我已经毕业三年了。
窗外的树叶,也绿了、黄了、落了、又绿了。许多的事情,让我懂得人情世故,让我日臻成熟。怀念,我怀念以前的时光。
翻开纪念册,我笑了。许多的方块字,是那样的不整、可爱。或许,童年对许多人来说,就那样的美妙,就好比那悦耳的篇章。不过对我来说,愁比喜多吧!


人家说,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错误后缺陷而忘记你本质上的好;当你感到自己丑陋时,他们永远还会记得你的美丽;当你心碎时,他们还会记得你快乐的样子;当你做了让自己羞愧的事时,他们会记得你天真无邪的时候;当你茫然失措时,他们还会记得你的目标。
可,在童年那段时光里,我,找不到可以呵护、可以爱的朋友。那是孤独。
呵,我可不喜欢那种感觉。朋友,是有,也好多,可,找不着可以谈心事的。
有时伤心时,总是喜欢躲在那黑黑的角落,让那浑浊的水挣脱睫毛的阻挡,划过我的双颊。哭了,一切就没事了。
乐观,那时我学会什么是乐观。那可是一段冗长的时光啊!
老天爷的眷念,让我现在过得很幸福。拥有他们,是那样的美好。我紧握着现有的情谊,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以前的孤独,让我学会去珍惜。
想想,其实以前或许是想太多了吧!可能我没发现到在我身边的幸福,所以就那样让它溜走了。哈哈哈哈哈~真是的~adui~~我讨厌以前悲观的自己~啦啦啦啦啦啦~


每当忆起这段时光,我的心仿佛在汹涌澎湃的海中不断地被海浪席卷着,久久无法平息下来。因为,我做了伤她心的事。每每想起许多痛苦向她逼近,我就会内疚不堪。
大家和她谈起这件事时,泪水也总是会划过脸庞。
我讨厌那样的自己~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情谊是那样的坚固,坚固的让人不敢相信。相信大地的一切的生物,也会祝福我们的这段友谊吧~哈哈哈哈哈哈~“朋友比家人重要咩?”这是我妈常说的话。我只能说,不能衡量。全部我都爱~嘻嘻嘻嘻~


继续翻开第二本纪念册...
真的是,笑道我的眼泪都喷出来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怎么都那么的可爱呀~
那一相信。幽默的话语伴着可爱的贴纸,真是令人怀念。什么好友,损友,知己,生日日期,星座,志愿统统都有。看了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哈哈哈哈哈哈哈~损友?XDXDXD


盈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以前小时候你的头发不知道用什么来洗的,一直都很香,所以我就......”
“还记得有一次,电视播放一部仙女的戏,然我们俩就有样学样办起仙女来,真的是笑死人!!!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有一位姑娘带着妹妹去赏花.....
姐姐:妹妹你看着华美不美?
妹妹:美!”【walao!笑死我了啦!!!我还真的忘了~~~】


颖超:
“爷爷头痛药风油,
 爸爸驾车要汽油,
 妈妈煮菜要食油,
 诗琳考试哦要加油!”【哇咔咔咔咔~颖超,原来你以前也写这种啊~XDXD】


伟杰:
“每次我和俊彬都叫你爱国诗人姐姐,你不会不喜欢我们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像比你们年轻列~还姐姐列~我还真的忘了有着外号~啦啦啦啦啦】


富豪:
“校友校中友,
 笔友笔中友,
 有了男朋友,
 不要忘了富豪好友~”【富豪,看了不要在那里笑到不会停蛤~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雅:
“诗琳,你一定要勇往直前,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做朋友的一定会帮你。虽然途中会遇到挫折,只要站起来,一定会到终点!追随的梦想永远在人的心中,都存在,只要用心,细心和去听,一定会成功!”【丫,原来你从以前就那样哲学liao~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你看到你的字体,你一定晕的!是难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舜:
“虽然在学习的途中会遇到一些挫折,但,要勇敢地站起来,解决问题,找个为什么。因为,你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永远自持你哦!”【蛤sok,真的咩~XDXDXD】


靖文:
“志原:???愿望:???
头可破,血可流,学业不可追求。”【笑笑姑娘+我老爸的粉丝,你哄,连志愿都写错~哈哈哈哈~~】


家淳:
“遇到问题时,要敢于问为什么。然后,从最简单你方面去找答案。错了也没关系,不要怕错,错了马上就改。可怕的倒是提不出问题,迈不开第一步~”【有你的feel列~哈哈哈哈~你的字还是那样的整齐~XDXD】


以上的段落,我可是一字不漏地抄下来哦!还有好多好多。纯真的回忆~
大家,不要忘了这段回忆啊!!!哈哈~虽然有点吓人~1996的我们~




                           盈嘉,看了不要疯掉~哈哈哈
                          思雅,看到你的字liao吗?XDXDXDXD难看列~
                           伟杰!哈哈哈~你的字体不赖嘛~


                            淳,你的字~~就是那样~
  
                                   靖文!~哈哈哈~写错字~~!

16 comments:

  1. 哇涝~最近一直爆料!
    等下我也爆你的啊!!
    说到纪念册,我很想问伟杰一个东西!
    你写我纪念册的时候有一页用纸粘掉,我拆开纸要看里面的字,却全部用涂改液涂掉了!那时,你到底写了什么噢?
    琳,小心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蛤??是咩???
    真的忘了~忘了啦~XDXDXD~
    又怕的咩这种~放马过来~那个妹妹那花美吗真的是笑死我!!!看几次笑几次~~哈哈哈哈哈~问他什么哦?我要tag他liao~~啦啦啦拉~

    ReplyDelete
  3. 什么==我是这样写的吗??哈哈~完全没印象啊~><不知道是去抄哪里的了~哈哈哈哈
    SHUN

    ReplyDelete
  4. 还敢狡辩列~都拍出来给你看liao~哈哈哈哈哈~
    看看纪念册,回忆起很多东东~很爽~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我写到很难看~~~><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就是这样才有回念的价值吗~不懂的你~~
    啦啦啦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还有,旁边那张有我的照片我很难看叻~><换张啦~~~

    ReplyDelete
  8. 哈哈XD我真的是笑了,果然以前的自己永远都是呆的..或许几年后看到现在的自己...还是呆的吧~X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就是这样才值得回忆啊~不是吗?~~
    呆才可爱嘛~^^

    ReplyDelete
  10. 哈哈~谢谢你啦!

    小时候的回忆真的很美好。翻回纪念册,真的觉得自己很无知哦,有损友==

    我以前的字很丑!!大大个的..我都忘了我以前写什么了,哈哈:)

    朋友,哈哈,你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了啊。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真的嘛?嘻嘻嘻~暗爽~
    还好啦~你的字不错看啊~啦啦啦啦啦~
    真的!!我看到损友那个字,是笑到不会停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真的哦~~还记得姐妹吗?还有送礼物的列~我还收着你送的~哈哈哈~想了都好笑~

    ReplyDelete
  12. 嗯啦,哈哈,我忘了,不过我很喜欢毕业旅行时我,你,盈嘉,三个人採草莓后的合照:)

    任何属于我们的回忆都要好好收好,珍惜:)
    朋友,爱你!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超爱那张照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我也爱你~好家淳~<3~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是啦。
    Yeah,希望我们大家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15. 是啊~我会永远把你们藏在我的记忆了~
    不,应该是烙印~爱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