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辩。

因为偶然,我爱上了它。
因为缘分,我认识了它。
因为巧合,我的人生因为它变得有所不同。

辩。重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辩论员,更没想过会去参加比赛。
对它的不认识,让我对它少了分热忱。
开始认识,才知道原来它那么的特别。在辩论场上,展开一场枪剑之斗。伤感情?
说真的,对我来说,输赢并不重要。有意义的是,能和和对方交流,一起提升自我,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怀疑了,把输赢看得那么重要,有意义了吗?
或许,人要学会接受,不要让欲望泯灭了自己的心灵。

有时候,流言,比什么都来得恐怖。它的不真实换来的是大家的信任。
一颗真赤的心,换来的却是一道道的伤痕。真或假,是我们该学会判断的事。
真心或假意,只有自己知道。相信留言?相信事实?
像一滴墨,在一盆清澈的水里散了开来。永远制止不了。

期间
我们曾和那一张张,一张张的稿件,伴着晚颸一起渡过黑夜,
那一颗颗的润喉糖,成了不可缺少的事物,
熏烟妆成了你我共同的标记,
压力伴你我度过每一天,
你我的功课堆得比山来得多,
老师们的安慰,换来的是窝心的感觉,
一段笑话,让笑容像涟漪般在你我脸上散了开来,
在那辆巴士上兴奋的感觉,是你我绚丽的回忆,
飞机,是你我共同的目标,
鬼故事,是你我盼望的奖赏。

面子书,亮着青灯的你们,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上线啦!”一句话里,包含着的是一种解脱、希望、释然。
虽然知道你们在忙、在考试,可却没办法压抑心里的害怕,只好再度打扰。
问长问短,一问便到三根。内疚了,可却有没办法补偿你们,只能全力以赴,希望最后能换来你们的欣慰。你们的包容、付出、牺牲,我们都看在眼里,却不知如何是好。因为真的,太多太多,重得让我们扛不起。
每一天,牺牲自己的时间,为我们修稿,
每一天,牺牲自己的精力,陪我们练习,
每一天,用你们的真心,教导我们,
每一天,在我们的日历,彩上艳丽的颜色......
太多太多,用言语说不尽我们对你们的感激。心里只能默默的感谢你们。因为,不论我们做什么都好,永远永远都还不了这笔债,因为欠的太多了,虽然你们从不在乎这笔债的存在。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一路以来,你们的安慰,就好比温煦的阳光,永远照着我们的心灵,那一片大地。永恒。

安慰的话语、一个拥抱、一张书签、一瓶凉茶、一个蛋糕、一场派对,
让紧张的感觉拔腿就跑,留下的是一个自信的自己。
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也不用明白你们对我们的重要性,
掌声,如暖流,抚摸着害怕的心灵,它告诉它说,坚持下去
所有的一切不是用外表去判断,而是用心去体会。
纸条,成了最后的鼓励,
你们的出现成了最后的安慰,
凉茶成了最后的感动,
咖啡成了最后的温暖。

全是真心、全是祝福,我们都知道,我们是那样的幸福,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在上台领奖的那一刻,泪在我眼眶里打滚,强忍不让它落下,因为我不想在那一刻展现出真实的自己。脑里荡漾的,是老师们的笑颜及感动,朋友的开心的脸蛋,爸妈们自豪的表情。
一切绝非偶然却是努力的成果。将这一切用拥抱来结束。

Sushi的愿望达到啦~
飞机、鬼故事、nick哥的show记得给我们啊~~~~
若曦、若兰、明玉、玉檀,看来等进全国赛才会出现啦~XDXDXD
那场派对,是我几个月来,笑得最真,最开心的一次。

献 老师们、朋友们、爸妈。





7 comments:

  1. 赞~~哈哈~~
    为什么可以看到玉檀??
    多才多艺的最佳辩论员~~~哈哈~~~

    ReplyDelete
  2. nick gor!~dun 4gt wat u had promised~awaiting ur singing performance~~

    富豪:谢谢啦~哈哈哈哈~玉檀是那时我们和老师sampat开的玩笑~就,一个快乐的回忆~

    ReplyDelete
  3. 9s lah!!!!!!!!!!!!!!看来我是必须重整我的blog料啦!!!!!!!!!!!!!!!!!

    ReplyDelete
  4. 有没有让你想起那些我们一起熬夜的日子呢?是不是有种不舍得感觉~><
    就,怀念啊!!~~~

    ReplyDelete
  5. 我们拜六礼拜有空的话就跑去你家喝你妈泡的海底椰然后熬夜...hax...sot

    ReplyDelete
  6. Hahahahahahhahahah~~笑惨我啦~真的是sot的~你害怕以后没有的熬夜咩?机会大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