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冷冷的夜,心里郁闷得想呐喊。
好烦、好懊恼、好无奈。
心里有着的,只有为什么。
独自一人在大大的空间,是无助、是害怕。
我真的真的预制不住了。
拨通电话.....打给了你。
娓娓地向你到来我心中的点滴。毫无隐瞒,完全赤裸裸的面对着你。你的赞同、你的安慰、你的倾听。如果没有拨这通电话给你,我想,我会崩溃。因为我真的好愤怒、好讨厌、好无奈、好无助。
我要的不是同情、我要的是谅解。我们之间的互相交心,让当时我的内心好温暖。

其实,大家好久没有趴在一块儿,谈心。
近几天,聚在一起,聊有好多好多的心事,好像怎样说也说不完。
你们从来都不会叫我坚强,因为你们知道,我已经非常的坚强了,坚强到我快认不出我自己。
在你们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一个需要温暖、需要关心、需要疼爱的女孩。
你们的共鸣、你们的安慰、你们的倾听、你们的述说、你们的信任、你们的认同。
大家都赤裸裸的面对着对方,我说你听、你说我听。

好希望时间会停留在那一刻,我们趴在一起谈心的的那一刻。
好喜欢好喜欢那种感觉。只有你我的世界,没有别人。
一切就好像全部回到了原点,最初的原点。
没有别人,只有我们。





够了、真的够了!


2 comments:

  1. 人咯~~哈哈哈哈哈~
    啊哟哟~有blog wor~~还不快点给account?!!!~~
    sampat gang没有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