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我的台湾之旅——难忘 (part 1)

不写优美句~啦啦啦拉~
第一天(27/11)
兴奋兴奋兴奋!那种兴奋,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感谢爸妈,让我有这个机会,踏出马来西亚。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是吗?凌晨三点,往changi airport 出发咯~
我们的领队,人还蛮亲切的。嘻嘻。司机大哥,你未免也驾太快了吧>.<160 wor。是恐怖到~
怕怕呀~原来,半小时,也能到新山去。哈哈哈!不是奇迹哦~
过马来西亚的custom,是快到~算了,那就是马来西亚。习惯了。连看也不看你一眼,就那样。有效率?让人怀疑的效率。接下来呢,是新加坡的。好久。拉下窗户,仔细的看好每一张脸是否与护照的相同。一个一个的叫名字。慢=没效率?得好好想了。tsk,tsk,tsk。(不断地摇头中)
到机场啦,不断地拍拍拍。哈哈哈哈哈~就是那样才棒嘛。嘻嘻嘻嘻嘻~照片=回忆啊。
等等等7:20am的飞机。等待永远是漫长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check in 咯~往桃源飞机场出发去。那那那那那是谁?谁啊!仔细一看,再看,再看!
天啊,是小猪(罗志祥)!哇哇哇,做梦也没想到,竟然能遇到他,还和他同机?!
我疯了,真的疯了啦!可惜,他在商务舱,不能进呀!!!什么和什么啦~我快疯了。锤心肝呀!~~呜呜呜~~~~空姐,还真美哟~哈哈哈~
4个小时的飞机,屁股爆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当地的导游,来机场接我们咯。
桃源大饭店,check IN !~台湾呀台湾,我来咯~gogogo~~~
放下行李,冲个凉。去逛逛咯,今天没行程(自由行的一天)。哈哈~
先去桃源火车站,再去桃源夜市~哟哟哟哟~
人是多到~~betahan~哈哈哈~不过全是华人,赞啦~
走呀走呀走,问路人,桃源夜市,还要多远啊?还蛮远的差不多20分钟~
哟,老爸说用走的,on 啦~姑姑不行了,做tati去了啦(原来tati=德士)
我走走走,20分钟过了。问人,“还有多久才能到桃园夜市呀?”“不远了啦,差不多再20分钟”
==~天啊,有几个20分钟?!算了,反正都走这么远了,继续呗~(脚是酸到T.T)
“看到庙就要到了。”路人都这么说。庙呀庙,出来吧~~~再走走走..........
10分钟又过了。wapiang~~~~~~~T.T
再问人,还有10分钟。再走。疑问再次出现“有几个10分钟呀!!!”
希望的曙光初现了!
庙就在前方~哟~开心死了~桃源夜市在哪儿?还要20分钟吗?!真的是。==
算了,走呗!还能怎样啦啦啦~~~这次,真的是到了。终于呀=.=
半死哟~还没走夜市,都累弊了啦!还有,台湾的摩托车是hiong到!恐怖~~好像没有law的wor~吓死人了~T.T~不过逛夜市还真爽~今天,没有买到东东~在努力啦~哈哈哈~
晚安~睡觉咯~88~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ngi airport~

                                           桃园机场
                                               
                                               
                               
                                           桃源夜市

第二天(28/11)
起得好早,5:30am就起床了。不是不好睡,而是得赶行程哟~T.T~累。
先乘搭台湾高铁往台北车站去,之后呢再乘搭捷运前往中正纪念堂。
中正纪念堂位于台北市中心,庄严的宫廷式建筑,中分的展现了它那中华特色之类,简直是人间天堂。拍拍拍,到处拍~哈哈哈哈~因为真的太美啦!
台湾处处讲究风水。去过了郑重纪念堂后,让我领悟到了这一点。
接下来,前往鱼人码头去咯~渔人码头不但拥有一座美轮美奂的浮动码头,其中更有最著名的景点,那就是330多公分的木栈道、堤岸咖啡和大大的港区公园。让我有机会体验渔港风情~
在那里,我看到一只超可爱的狗狗~adui~是可爱到~~~~~~受不liao啦~把它拍下来啦~
去吃咯~啦啦啦拉~淡水老街~gogogo~
臭豆腐(台湾哪里都有><)、阿婆铁蛋、阿給(不错)、淡水鱼圆是那里的美食。不过,我还是喜欢咖哩和nasi lemak哟~哈哈哈哈哈哈~
西门町~我的最爱!因为听说哪里有很多艺人~哈哈哈哈哈~(最后一个也没遇到=.=)
在西门町血拼,战利品来咯~哈哈哈~两双鞋子、糖糖(卫生棉版)~哈哈哈哈~
过后呢,前往华西街去。哟哟哟哟~是艋胛的拍色景点之一哟~啦啦啦拉~
吃饱了,逛街去~在台湾的每一天,脚没有一天是不痛的~>.<相信我~
麒麟商旅check IN!!!~~~~(马桶自动的!还有还有,房间还蛮high class的哟~ not bad~)
                                            淡水老街~

                                           渔人码头的狗狗~可爱吧?哈哈

                                           是美到~~~~~受不了~
                                           中正纪念堂~

                            西门町~(相机时间不准,本人是在2011年11月28号在这些地方T.T)

第三天。(29/11)
最棒的一天(^.^)~台湾的主题公园,阿琳来咯!六福村!~哟哟~
六福村共有四大主题乐园。梦幻之城(阿拉伯宫殿)、狂野彪悍(美国大西部)、热情浪(南太平洋)和野生动物王国。由于是冬天,所以热情浪(南太平洋)已经关闭了T.T~是sad到的咯~我的滑梯(水上乐园)。
哟哟哟~第一个就去阿拉伯宫殿尝试刺激的360旋转的东东~>.<(是有晕倒,爽啦啦~)然后列,啊哟哟,也不懂哪来的胆子,我我我(阿琳)竟然去坐海盗船?!啊哟哟,吓死我啦!告述你个秘密,我是被人拉去的。哪里知道,最后列,当海盗船开始时,她呀,拼了命的呐喊“放我下来,我怕,我怕啦!我不要坐了啦,完了没有?!”哈哈哈哈~非丽娟姑姑莫属啦!我是笑到~飙泪了啦。虽然,我也很怕~~XD(ps在写这段时,我还是在笑,因为,真的,相信阿琳,太太太好笑啦!嘻嘻嘻嘻嘻嘻~)。对对对,忘了另一个主角,就是阿琳的老爸啦!~老爸竟然也玩这玩意儿?!当然,下了贼船后,他晕了咯~@.@(balancing不够)他一直这么说~(哟哟哟,借口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去玩火山历险记~哈哈哈~这个好玩。喷到全身湿湿的~哈哈哈。火山?水山是真,火山是假呗~囧~我的老哥+老弟,两个竟然去做大怒神+笑傲飞鹰?!哟哟哟,勇敢~哈哈哈(回来了和我说那大怒神呀,是快到,喊都没得喊~至于笑傲飞鹰,他们告诉我说,你坐了,最觉得其他的,不恐怖了~>.<【是恐怖到~~~[不断地强调中]】)
还有好多好多~太多了啦~说不完~总之,赞啦!~嘻嘻嘻
在那里,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就这样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精疲力尽了啦~接下来的行程,还有好多@.@~囧。
内弯老街,gogogo~当地的居民以客家为主。古色古香的内弯车站、内弯戏院与内弯吊桥是新竹的景点~^^(那里好多台湾香肠~香哟。对对对,忘了说,现在是柿子的季节。好大一颗!点点的~喜欢喜欢~)
晚上,当然是到也是走走啦~逢甲夜市,来咯!~血拼去啦~拼到11点才回酒店(恐怖的女人)我买到衣啦~大买特买哟~心有点在淌血~money money come~T.T~算了,不想了,回家才慢慢算钱了啦~
哈哈哈哈~台中富泰旅馆check IN!~
                                                    六福村,gogogo!~
                                             
                                          要你一口~香香~哈哈哈
                                           喜欢这张!~
                                           我的老爸哟~
                                             来来来~全部一起!~哈哈哈~



                                                     逢甲夜市~

(ps:太累了,内弯老街竟然没拍到?!锤心肝哟~T.T)

第四天。(30/11)
日月潭~go!~美景我来咯咯咯~
船游日月潭地形依山傍水,全谭以光华岛为界,北面如日,南面如月故名日月潭。真的太美啦~~(光华岛位于日月潭中心,为日月潭分界,岛上有座月下老人亭,为旅客必有之地哟~浪漫~嘻嘻嘻嘻~)
文武庙~赞啦~好美、好壮观。喜欢~大爱!~
那里供奉孔子、岳飞以及关羽而得名文武庙~^^庙宇金黄色为主,气势非凡!~哪里还有名人梯哟~366个梯子(其实不止,囧。)踏上这个名人梯可以看到名人的生日日期,当然也看看自己和哪个名人相同啦~(我的是个诺贝尔奖得主,哈哈哈,阿琳也许也会和他一样?说不定哟,来日方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high中~)(呼呼呼,是喘到~比爬山咳喘>.<)
孔雀园,孔雀开并~两百多只孔雀哦~哈哈哈~(其中一只,在我要走时,终于开并了~T.T)
转转转~上山去咯~晕车=.=~这次真的晕了~上个山,就是为了温泉。囧,还有火锅~天啊~要我再上一次山,要郑重考虑!!!吐了~arh~还好还好,在那里的酒店泡温泉之前,可以和原住民一起跳歌舞~哈哈哈哈~不妨告述你,我那奖了哟~哈哈哈哈哈~开心到~
跳完舞,泡温泉去咯~哈哈哈~又冷泉,又热泉~通通下呗~哈哈哈~
(东圃温泉:位于海拔1200公尺的温泉,是台湾的温泉圣地,也是一个弱碱性温泉,温度介于45度左右~啦啦啦拉~呼呼呼~双哟~)美梦~
(ps:在那里,我的老婶被叫马来西亚林志林。我们全部笑翻了~哈哈哈~过后列,还有人来和她讨号码列~她的老公是否在家吃醋哟?!XDXDXDXD~)
老哥这一天生病啦~所以列,可怜的他什么也没看到~我帮他拍个够~哈哈啊哈哈~
看照片呗~嘻嘻嘻嘻嘻嘻嘻~
                                           日月潭~美吧?哈哈~
                                                     哟哟哟~366个阶梯~喘死了~
                                           坐船去咯~

                                                     日月潭+玄光寺~1000个阶梯~@.@




                                           就是这位啦~哈哈哈~林志林哟~
                                           跳舞去咯~哈哈哈哈~

还有第五、第六和第七天的哦~大家,谢谢哟~
等我哟!~阿琳会回来的~哈哈哈~

4 comments:

  1. 恐怖~~好长~~~
    那些地方很美!!!!想亲眼看看~~~我要看照片~~
    哈哈XDXD那只狗很cute~~
    我不可以转的,会晕@@叫我坐转的,还不如过山车之类的好><
    哇哇!!~~温泉~~我都没有试过TT马来西亚没有后?

    ReplyDelete
  2. 是啦啦啦啦啦~我写到半死~
    照片
    我放上去fb liao~去看~有很多很好笑的~哈哈哈~
    是啊~在台湾啊,可以到处遛狗,它们就连 shopping mall 也可以进哦~很赞不是吗?在那里的人也很喜欢养狗~全部都好好好可爱~在我们这里列,带狗出门怕到半命,我们的狗不懂几时会被射死==
    全是因为那些姓马的!!!(你去想想是谁)~
    温泉?!马来西亚当然也有啊!!!!那是毕业旅行没有去咩?!!
    很多啊!!!!~~~真的是的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XDXD
    哦~~对吼.....可是和日本的不一样@@所以忘记了...
    只记得,很烫@@
    什么姓马的?你这么说我也不可能懂==

    ReplyDelete
  4. 算了~改天和你讲~哈哈哈~
    温泉一定会有点不一样的嘛~啊哟~真的是~
    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