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你。我。他

好久,真的好久没有向天空呐喊。
喂,老天!我今天好高兴!!!感恩啊~

你们知道吗?我今天和几个sampat的骑自行车去啦!感觉,就好像回到了小学一样。
我在你后方呐喊,踏慢点啦!wohoo!!猴子!!我怕!很爽啊!不要回家行吗?很迟了列!喘!~
我,傻笑了。欢笑声让我回到了童年,一个已经找不回的童年。

那种感觉,是甜的、是幸福、是快乐、是解脱、是释然。
笑容不曾从我的脸上消失,那不再是虚伪的面具,而是真正的我。
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往脑后方,回到以前我所向往的世界。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那世界,只属于你我他,没有别人的介入。更没有所谓的虚伪二字。
只有真实的你我他。快乐的细胞快要把我的脑袋瓜给炸开,我,好想好想对蔚蓝的天空说,我真的好快乐,好快乐好快乐!那种感觉,多久,不曾浮现了。我又有多久,没笑得那样开心了?算一算,真的好久。今天,是我笑得最真,最快乐的一天。发觉,其实一切依旧美好,大家都还在,在我的身旁而已。

路上,许多小时候的回忆慢慢地涌上。脚不停的转啊转,转到了从前
小学,还记得大家一起疯狂大闹的日子吗?很久很久以前......
“嘿嘿,我喜欢他,不要和别人说好不好”
“你很讨厌,不要和你好了!”
“老师,我要喝水可以吗?”
“我今天有做值日生!”
“我和你说啊,不要和别人说hor,要守秘密啊。”
“不能带零食进学校!BURGER KING!~”
“校长来了!!!”
“你再走过位,我就记你的名!”

还有好多,太多。多久了,算算吧。你我他都老啦。都是16岁的青少年了,翅膀硬了,都飞了。有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咯!不过,别把你们这个老朋友给忘了,我知道你们不会。打打脑袋瓜儿,长大了啊!
前方的路漫漫,等着你我他去开创。很多时候,想起以前傻傻的大家,嘴角都会不禁上扬,脑里总有无边的想象,还能回到以前吗?以前的回忆是永远,是曾经。岁月将会将它抹去?
感触,良多。
有时我在想,中五后的你我他,会怎样?
想太多了?不过真的不舍。几十年来为对方的付出,感觉数也数不清。我只能说,一切因为缘分。
小学的你我他是可爱、是天真、是逗趣
中学的你我他是愿意付出、陪伴。

人啊,出去后,看了好多好多,总是想回到从前,因为那里最真实,最美丽,最纯白。
我,不想失去,你和他。就那样简单。
自行车的轮胎不断地转动,时间也永远不会停留,当你我他是七八十岁的老头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好多的如果,或许,未来......


12 comments:

  1. 回忆是为人生放下色彩 你能放下真替你高兴
    梦是紫靛色是充满幻想却激情的
    起点是放下了心情开始朝着未来咯
    小子让你的梦想奔跑吧
    让紫靛色梦想展翅翱翔 ^_^
    SL 字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你的话感觉上是经过风风雨雨的人~
    我猜猜,大概知道你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要朝我的梦想奔去,因为那只属于我,我的责任,我的梦想^^
    靛紫吗???恩~真的,蛮适合的~
    有魅力且动人的颜色。
    真的,再次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你一个光速的时间 猜我是谁
      答案我是SL
      你想象得到紫靛色吗?
      想不到吧
      哈哈 SL 字

      Delete
    2. 你到底是谁啦~><猜错啦~~
      是啊!!~想不到~喜欢那颜色!~

      Delete
    3. 其实很容易猜的
      紫靛和梦想一样
      想不到摸也不到
      需要你去实现它
      不然它只是梦想
      紫靛色也一样的
      它不是参在一起
      你需要时间上色
      它才能实现出来
      不然它只是梦想^_^
      SL 字

      Delete
    4. 看来我要为你而疯狂~@@快点啦!~是谁??T^T
      是啊~超赞的啦!!!参在一起,颜色也不一样了。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
      让梦不再是个梦,而是进行式~
      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是谁><~真的!!~你帮我很多~T^T

      Delete
    5. 我是他不是它
      我用你不用汝
      给你知道了SL
      就足够了哈哈...
      我没帮你咯是你自己想通了
      不在是影子下的人井底下的小不点

      Delete
  3. 我真的快晕了~你不说我就不睡><
    认真地说~!!!~你知道我的性格吧~谢谢~
    不要用我的名哦~XD shi lin~ S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需要自己想
      跳出思想的框
      你就会知道我是谁
      切记凡走的路比留下痕迹
      ^_^
      你去睡觉吧
      我不是很了解
      不是你名字咯 我才发觉到

      Delete
    2. 真的是不会睡@@~跳不出,因为已经出来了~你到底是谁??拜托啦~><

      Delete
    3. 知道我是谁有那么重要吗?SL 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