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我——辩论。考试。研讨营

辩论忙完了。
有多少次躲在被窝里哭,哭为何世界那么残酷,因为一个输赢没夺走我的一切。
如果真的没尝到那种滋味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种痛。
伤心不是因为输赢,而是我们大家之前一起有过的所有,都将成为回忆,而不是进行式。
公会里大家打闹的地方,kfc一起疯狂的日子,uthm里的飞机。是曾经,是永远。
“你有几个哥哥,gamzek仔,与日俱增,f=ma,老师我肚子痛要上厕所,很hiao列,开shu,不lian,UK,pekan nanas,打电话叫我醒蛤~,起来读书咯!,屁啦!”不等,请不要用时光将它给带走,因为一切只属于你我。或许,找不回了?

我不会伪装,真的不会。
心情收拾不了,为何还要往我的心插一刀?
我没变,真的没变,我还是以前的那一个我。爱你们,也爱他们。
不要再问我比较爱谁了好吗?真的很累了。
有多少个夜,没有人的陪伴,和书本度过一切。
有多少个夜,背着疲惫的身躯,继续向前。
有多少个夜,带着惺忪的双眼,不睡觉,只为了证明我能做好一切。
有多少个夜,开着桌灯,只为了不吵醒你们。
有多少个夜,被噩梦惊醒......
不管了,我真的尽力了,不是为了演戏,只是为了做好。不要问我会不会累,我只能说我情愿,我愿意。我不需要任何的同情,根本不需要,我就只是想做好,让我的人生不留白,不后悔。
我爱辩论,也爱你们,不要在反对了好吗?真的很累了!我懂你们也累了,就让一切重新开始......

这次去研讨营,我似乎不再是以前的那一个我,心情真的收拾不回来,几个月的疲惫真的让我虚脱。或许,自己真的是在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不再主动,变成被动。
我不再爱说话,只等别人来和我说。
不再爱向别人诉苦,因为不要同情。
不再爱疯狂,因为兴奋剂早就用光了。
不像我?那就是真正的我。都说了,我不会假装。
别人和我开玩笑,笑一笑,不会再顽皮的顶撞了。
心里的门,感觉不再为谁而开,不知你们而已,是全部人。

好想全世界,只剩我一人,静静的走下去。
还想去另一个世界,闭关。
或许只要好好的休息,兴奋剂就会回来了吧?
或许,我还会像以前那样疯狂?
会的,我一定会,因为世界依旧美好......
一切都结束了,好好的休息,慢慢地,从回忆中寻找慰藉,在慢慢地醒觉,变回原来的那一个我。







16 comments:

  1. 辩论输赢乃兵家常事,还年轻呢,未来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输赢而伤心,只是觉得,越爬越高的时候,期望就越来越大。一不小心跌下来时,才会明白那种感觉。伤心难免,毕竟花了太多的心血。总之,我长大了。

    ReplyDelete
  3. 嘛嘛~~人类嘛~~人类最特别的就是拥有感情,和动物不一样,和植物不一样~~
    会有开心的时候,会有伤心的时候;会有爱闹的时候,会有想独自一人的时候~~~时间的一切不断在改变,不要想得太多~~这个世界很大,大到我们没法用一生来看完,一生也不够啊~~~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一旁看着,静静的看着,不想做什么,不想进出,可是想要看下去~~
    伤心的时候听听音乐~~钢琴~~吉他~~小提琴~~音乐有着一种魔法,一种治愈的魔法~~我很喜欢音乐,歌词~~它唱着我的心情,了解我的心,为我演讲着~~~眼泪悄悄落下,嘴角上扬,笑着自己的愚蠢~~
    想静下来的时候,就独自一人好了~~走在月光下~~~哼着调调,用轻快的脚步走着,慢慢的回想那些快乐的片段~~~
    天空在哭过后,总会有那灿烂的彩虹出现~~~我们也不过如此,哭过就好了,明天依旧是新的一天~~~
    受不了了就抱起好友痛哭吧~~~不过要永远记得笑容!!看着镜子笑一下~~~难受是难免的,学着开心地笑起来,你会发现原来身边的人早就在你身边伸出援手,等待着你的转身~~~
    看着镜子笑起来吧~~~诗琳永远是诗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天空依旧美好。感觉上,太emo好像并不是我的作风。有时真的好想静静地一个人,去另一个世界,一个没有人的世界,只有自己,在那一个世界度过。因为想怎样就怎样,不用戴面具过日子,因为那样真的很累,伤心就大剌剌的显示出来,生气也毫不犹豫的展露在每一寸肌肤上,快乐更毫不掩饰的向天空呐喊说,我好快乐!~就那样~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了....

      Delete
    2. 你懂就好了~~~
      给你个赞啊~~哈哈xDDD

      Delete
  4. 你对,
    就因为过去的,追不回,
    所以才会有眼泪的出现............
    加油吧,宝贝<3
    ^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没错~谢谢你啊~有机会大家一定要聚一聚~~ ^^

      Delete
  5. How nice a recollection of memories
    where most others out there had no
    opportunity to experience!
    Absolutely, we don't need to put
    on a fake mask.
    Be yourself, be ourselves...
    We then lead a more carefree life!
    Anyway, Gambate ki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sir~
      sometime the fake mask really make people in a lost,hate that kind of feeling.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from that very moment we born to this world,that is the time for us to acclimatize ourselves to this world despite how hard it is.
      so,i ll not give up till the day i close my eyes.
      the word "regret" ll never emerge in my life.
      all the challenges is a change for us to grow and i know it now.ya,gambate!

      Delete
  6. 哈哈 我是来乱的 ==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而朋友家人其他东西只是心中的调色盘。在人生中心情是看周围的颜色而定的。有的人在中间加了一点黑色(伤心的事) 带给你了伤心(从黑变灰色) 也可能带给你了生气或残酷的结局(一点红)。可是这往往不是最重要的。在你的身旁,还有很多愿意陪着你和你一起在对方的纸添加其他的颜色(笑声,哭声,尖叫声,心声)。他们会在黑色灰色的旁边添加颜色。而你不需要只是看到黑色而把心情收了起来。反而应该在其他颜色上展开新的心情。别说现在的你不是以前的你,因为颜色带给你的转变是对的。因为在颜色里,学会了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带给你的是成长。可是别忘了在颜色旁边都会有白色地带那是新的学习机会。不要把一场已经结束的结局(黑色)放在心上而把其他颜色给忘了。最终要的是在黑色里你已经拿了你想要的东西(经验-黑色的点缀)。快打开你已关闭的那扇门让其他人一起成为他人的调色盘吧!!!
    (调色盘)-- SL字
    http://cghub.com/files/Image/169001-170000/169297/745_stream.jpg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是来乱的!~好有意义。
      是啊,没错人就好比一张纸,别人就是调色盘。
      因为那一滴墨,我封闭了自己的心,似乎不值得。是时候该学习如何面对,如何放下,如何坚持下去了。我应该让更多的人来为我那一行白纸添加更多的色彩吧!如果继续封闭下去,我应该变成了黑白唱片的胶带,永远播放这同样的乐曲,一成不变,那人生真的没有意义了。现在我体会到了那冷冷黑色的刺痛,就给我机会让我明白以前火热的红色是那样的绚丽,以前天真的粉红是那样的迷人,以前纯白的白色是那样的纯洁。
      我还是以前的那一个我!~只是现在我的长大了。我没变,真的没变:)
      总之,谢谢你~可以留下你部落格的link吗?

      Delete
    2. 都说是来乱的咯 我没有blog 的
      要记得在白纸上有一粒黑点,就别只是看到黑点而已,别忘了还有一大片的白色 等着你粉刷- SL 字

      Delete
    3. 好滴~谢谢你啊~真的帮了我好多~
      能说是点醒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会了啦!~不会只是看到黑点而已了。
      黑色和白色混合=灰色,黑色和红色混合=深红色,黑色和粉红=红色,很多时候只是看自己以怎样的角度去看待不是吗?
      想说,我们认识的吗???好奇><~~不过真的谢谢你~~

      Delete
  7. 我们是认识的 只是你发觉不到我是谁的
    哈哈
    假期间记得去添加不一样的颜色吧
    去加点蓝色和绿色吧
    SL 字

    ReplyDelete
  8. 快快快告诉我你是谁?><~~感激不尽啊~~
    真的好奇~也真的谢谢你!!~~
    你是谁啦><T^T

    ReplyDelete
  9. 加油吧!

    努力过了就不该感到任何的遗憾。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毕竟一生中曾经有过那么好的回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