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低潮。

低潮。
心,总是冷飕飕的。
每晚,伴着晚颸的都是那浑浊的泪。用它,洗涤着已受创伤的心灵。
所看到的,都是无尽的黑暗,无尽的感伤。这时天上的星光,已不再耀眼,反之为那寂静的夜晚增添忧伤的气氛。恶念,总爱在这时候,不断的涌进思绪,然人苦不堪言。黑暗像长了魔爪般的逼近。无助、害怕。
绝望?绝望。
你失望吗?
“嘻嘻嘻~失望是会啦,就还好咯!”我总是那样的回答别人。
其实......是非常失望。那是内心最深处的声音。我好想,我真的好想参加学记。还是,注定与它没缘?常常安慰自己说,尝试了,努力了,没有真的好遗憾的。
可,真的是那样吗?
情谊永远不变?真的吗?
可现在的我,开始感觉到那距离。距离似乎分开了你我。那种感觉,会让人窒息、灭顶。累,真的累了。每每在你的背后为你默默地付出,你看到了?看着你们的背影,离去。算了、罢了。
最终的挑战,终究要面对。毕竟,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你彻底放弃我了。我不想再听任何的解释。够了。真的够了。你的解释让我厌烦。我对那天的期许,因为你的一句话而破灭。那句话,就犹如尖锐的匕首,刺得我满是伤痕。伤得还不够深吗?那天的到来,已不再是想象中的美好。
我不吭声。不是不敢,而是不想。每每要把事情说出来时,那刚要吐出来的字眼,就会瘫痪在咽喉间。最终还是选择沉默。累。还是由老天为我们安排接下来的一切。我不想再对未来存有一丝的希望,因为不想再失望。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是的。以前大家一起携手的日子,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是多么的美好。
一切,会过去的。也许,是恶魔扰乱了我的思绪?


是你。
与我同病相怜的另一个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牺牲。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动了我。
或许你的心情和我一样,只是你比我还会掩饰,你比我更会安慰人,比我更懂得体贴别人。我得向你学习。是时候改掉我爆燥的性格了。
我们坐在咖啡屋,畅谈你我的心事。
交通的不变,你为我解决。心灵上的缺口,你为我缝补。
低潮的冗长时光,因为有你而变的美好。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不知要用什么方法来感激你。看电影时的尴尬事件是老天要我永远记住你陪伴我的日子。我发牢骚,你聆听。我发脾气,你忍受。可曾为你这样的付出?笑容总是挂在你的脸上。
间接的,我似乎也被你那开朗的性格给感染。在我内心的恶魔开始远离我,天使从新回到我心灵的怀抱。
其实,一切还是像以前那样的美好。
乌云散了,希望的曙光又从新照射在那一片大地。


苏醒。
等曙光再次照耀我心灵时,原来之前的我,错了。
她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使我放弃了她。是恶魔,让我放弃我对未来的期许。
现在的我会更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大家四个再一次坐在椅子上聊天时,我的疑问,一一地找到了答案。满意的答案。我喜欢那总感觉。之前低潮时的我,已消失得无影无中了。其实她也很累了,不是吗?那也不是她想要的。她也在为我付出,只是我没看到罢了。仔细一想,的确如此。大家都为对方付出,默默的付出。
珍惜、感恩。谢谢你们。笑容,再次回到了我的脸上。我学会了什么是开朗、什么是乐观。我更学会了,什么是为别人付出。早已迷失在浓浓阴霾里的我,终于走出那迷宫。
一切,都不会太迟。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存在。
【当别人忽略你时,人人都有生活,不能一直陪着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可是你必须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记住,你只是个平凡人。】
对学记......
    人生的每一段缘起缘灭,无不列下欢喜和泪水、遗憾与伤痛,
    一切随缘,缘来时,珍视但不躁喜,缘去时,坦然但不留恋,
    学会在幸福的时候体会幸福,在痛苦的时候品味痛苦的滋味,
    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绝望,只有勇敢去面对才可能抚平伤口,
    伤感是难免的,只是伤感过后,坦然地说一句,一切随缘吧!


琳说。
丫、嘉、超。

8 comments:

  1. 不懂你在说谁啦,不过,我只想说...我从来都没有,“从来”没有要放弃你、我们友谊的意思~我真的很累...要做很多东西,但是我答应,不会忘记你们...

    ReplyDelete
  2. wapiang!~你真的不懂我在讲谁咩?
    adui........kamu ni memang lar~
    19号的事情啦~
    就,咳,会失望啦~想了想,今年生日没有你们两个,就,不一样了~
    我懂你累,所以啊,我emo完liao~~明白明白~
    总之,我后面不是说了吗,那是之前emo才会有的念头咯~所以~
    对不起啦~paiseh paiseh~~嗯嗯~
    我也从来没有放弃~记住,这里还有个肩膀等着你啊~累了可以来啊
    永远爱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3. 彼此的思念,让彼此再见一次...久违的一见让大家笑脸再现..
    每个人心中都有那几个重要人物,在你心中他们很重要,可是他们未必把你当做重要人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那么奥妙..有时候觉得朋友之间的友谊很珍贵,有时候又觉得...“他”也不过是朋友中的一个...何必呢..何必为了他伤了自己...有时候却又觉得这么想的自己很过分...
    我喜欢你..最喜欢的是你...喜欢的人很多..喜欢的事很多...重要的是..我还学不会放下..放不下在心中的你,放不下之间的友谊...放不下喜欢你的心情...很烦,不过很开心,因为找到了自己的存在..(为了喜欢的人而活着...)

    ReplyDelete
  4. 嗯嗯~你说的很赞哦~
    就是这样~谢谢你每次都来评论啊~
    我喜欢有人关注我的部落格,然后发表一些很有意义的评论、意见。
    大家彼此分享。谢谢你的出现~
    感恩~ ♥

    ReplyDelete
  5. 加油,人生嘛,总会要面对高潮低潮,起伏涟漪,
    努力地跨过去吧。:)

    ReplyDelete
  6. 会的~因为有你们~
    感恩~谢谢~♥

    ReplyDelete
  7. 世界那么大,你我能认识,并不简单啊!所以,感恩,惜缘..♥

    ReplyDelete
  8. 是啊~感恩~谢谢有你~♥
    很多事情,就是那么的巧妙~
    你我的相识,不是理所当然,而是命中注定。
    所以,相识相惜~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