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探。

“嘿嘿,我把我的一切交给你,你也必须把你的一切全部交给我哦~什么事我全要知道!”

因为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全部。执着。
不过现在的我似乎看清了,长大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我的执着开始放下,开始学会明白,开始把紧握的双手放得开了一些。
以前的自己是霸道?我不知道,也不要问我......

那真的是霸道?

或许以前的自己还没踏出第一步,还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长相,还不知道万物的一切。
人,会随着岁月而改变,日臻成熟,然后慢慢地长大。你我都一样。
大家都是沃土里的一颗种子,经历风霜后,都会变成一棵大树。
而那每一棵大树都会经历不一样的风霜,有着自己的世界,也不可能将自己内心的全部,袒露出来,更不可能把一切交给在它身旁的树木们,因为毕竟大家都不一样,哪怕是一片叶子也好。

你我的思想会变。你我的人生观也会变。你我的一切都会改变。人,还是会变的。
变得更成熟,更明白自己,更有价值。展开翅膀,翱翔于蔚蓝的天空中。
不必强求,因为你我都知道强求没幸福。你对我好,我对你好那也就够了。毕竟大家还是有着自己的隐私,自己的世界。止步,对你、对我都好。强硬地拨开别人的内心,感觉自己就好比一个恶魔,在撕开别人的血肉,剥夺别人的躯体。
因为隐私,每一个人都有。不要剥夺每一个人的权利。
赤裸裸地袒露在别人面前毕竟不好受。我也是那样没错。

现在我只知道你你我我都还是以前那般要好。只不过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那,就是不一样的地方。把紧握的双手放得开一些,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不管对你还是对我都一样,毕竟大家都不爱被束缚。

不知何时,我也开始紧闭。可能我也开始明白什么事隐私了吧?恩......


考试成绩出了。满意吗?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努力过,没有后悔。但,下次会更好!!!一定。
想说,我真的讨厌比较。你是你,我是我,活在不一样世界,是不一样的人。
把面具带上,强忍微笑。内心在洒泪,因为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拜托......
完美这字还真难写。你我的定义都不同,永远也不会一致。
不要每次用“以为”这两个字来评断人,我真的很厌恶,很反感。我想说,一切是努力。
够了够了!!!!!要和谁说?不管了,睡觉睡觉>.<。罢了罢了。

加油吧黄诗琳!爬起来而已,很难吗?



10 comments:

  1. 当你把一个人看得很重要的时候,你就会想拥有他的全部。。。不管是对他还是他对我,那种感受真的不好受!
    只要知道他还开心地活着,那就够了!:)
    但若连一个诉说的对象也没有的话,真的很痛苦!!><



    黄诗琳加油!你还有你的sampat gang阿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真的也。但现在开始慢慢不那样的执着了。也许放下是好事~
      放下永远都不代表放弃。放下是种学习。
      开心就好了吧。有时候觉得不说反而是好事,可能以前全部都说完,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好瓜><哈哈哈哈~

      你也加油啊!!!~小裴!哈哈~

      Delete
  2. Not bad 哦
    谈恋爱啊??写到酱
    这篇没有这么emo了
    放下执着才可以拥有更多
    拥有太多就没有位子给新的东西了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加油啊 :))))
    我fuzhi 懒惰弄acct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够力懒惰地说~哈哈哈哈哈~ :P
      没有恋爱啦~不像你~
      是啊,letting go doesn't mean giving up :)
      让跟多精彩的东西来填补,会更加美好。
      执着有时候只是让自己更痛苦。
      放下,人啊,总要学着怎样放下 :)

      Delete
    2. 很难弄勒@@ 你不知道那种辛苦啦 原谅你 啊哈哈哈
      什么啊 恋你的大头鬼!
      说得对 要看好好该放和不该放的东西啊
      人嘛~不要活在过去最重要
      等下 我最爱的那首 海枯石烂勒!!!@@
      FZ

      Delete
    3. 没办法,你活在甜甜的恋爱中嘛~XDXDXD~~啦啦啦~
      就是故意不要放那首~:P
      没有啦~很喜欢很喜欢这首no promises 就放了咯~懒惰去弄多一首@@就如你所说,很麻烦咯~@@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连麻烦这种话习惯也要学我啊 哈哈啊哈XD
      什么 我是蚂蚁么 每天寻找甜甜的东西==
      NO PROMISE听就不错 耐听 =D
      FZ

      Delete
    5. 哈哈哈~当然咯~linlin选的歌列~XD!!
      是滴,你就是蚂蚁~厉害找甜甜的~XD!!!!
      不学比较好~哈哈~

      Delete
    6. 嗯 是真的不错 来回comment回一次听多一次 哈哈
      我发觉你右手边那排照片
      第三张最好看了 虽然有一点act cute XD
      but有笑比起没有笑好多了啦
      期待你滴下个blog 我还会来kacau
      就酱 XD
      FZ

      Delete
    7. 其实....我不时常emo的~TT
      因为写blog的时候就是心情不好才写的。
      就那一瞬间想说出的东西~
      哈哈哈~谢谢你来闹闹~哈哈哈~
      来kacau呗~不怕咯~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