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2011——15的青春。将成为过去?

时间总是视死如斯夫,昼夜不分。很快的,我15岁的青春就要落幕。不平凡的一年。有喜、有怒、有哀、有乐。这才正常不是吗?2011年的365天,再见。

那些年,我们互相争吵一边擦泪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互相妒忌却共同进退日子。
那些年,我们互相打闹嬉笑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互相吐露心事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为对方熬夜做生日卡片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K歌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考试时凌晨一起啃书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互相鼓励对方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说鬼故事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过夜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在巴士上疯狂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参加生活营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emo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互相安慰的日子。
那些年,你们为我付出的日子..........

感恩。谢谢。我,满足了。【记忆是用来怀念,不是拿来祭奠。更不是拿来作为逃避的工具。一个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他只会怀念往昔,绝不会拿往昔来填充现在。】
因为你们,快乐和笑容不曾离我而去。时间,将会抹去这一切?
长大了,翅膀硬了,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梦想,想展翅高飞。去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开始一个属于自己真正的人生。去吧,飞吧!完成属于你我一直以来所秉持的梦,那美丽的梦。
成熟的思想,将会为你们打开一条路,一条自己真正该走的路。因为,我们长大了。上高中了。是时候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了。放眼望去,你我的前途都不再该迷茫。发觉自己,其实,你我都不赖。为自己仅存的青春而奋斗。发觉,醒觉。跌倒了,再站起来;失败了,不认输。热血!展示我们所拥有的热血!~年轻,是我们的本钱。
我们一起携手共度的15岁青春,我将会把它框成记忆,永远烙印在我内心的最深处。因为,它值得我留念。
【青春就像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我,开始学会成熟稳重,
我,开始学会不再依赖,
我,开始学会独立,
我,开始学会期盼。
2012,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少年的时光就是晃,
用大把时间彷徨,
用几个瞬间来成长。】

将记忆化为糖果,慢慢地叠起来,越叠越高。岁月果然不饶人。张开嘴,添一舔这些糖果。发觉,其实不是所有糖果都是甜的,却是苦中带甜。其实,苦中带甜的糖果反之更美味。因为,苦让人知道,什么才是真真的甜。那与众不懂的甜。老天,永远是公平的。
感恩。







2 comments:

  1. 琳要换版本了0.0XDDD~~~
    回忆是用来回味的,只用来回味...
    作为往后的基石~~为未来加油?我该这么说吧?

    ReplyDelete
  2. 虽然换版本,但是我还是那麽疯!~XDXDXDXD狂笑~
    是啊,是时候该努力了,不是吗?毕竟,我们不小了。
    为你我的未来加油吧,用不留白。人生,就那么一次.....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