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一个未知数。

我该如何抉择?

喜欢,我喜欢你呵护我的感觉。
你,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关心的话语,不断的从你的嘴里涌出。
我的悲伤换来的是你的安慰与体贴。
渐渐的,我希望得到更多。
我是个贪心的孩子......

缘,一切都是因为它。我们相识了。
对彼此,有种莫名的熟悉。
以前,我对某种事的执着,如今却开始彷徨。
那时成长所必须面对的过程?
我还是在原地里,踏步。
我是个不成熟的孩子......

设法让双方都不会受到伤害。
但,我真的有那种能力吗?
怀疑,我开始怀疑自己。
因为,我放不下。
我害怕,一些事情会发生。
我更害怕,我会逃避。
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孩子......

每晚,
每一句话、一个字,都能换来我那抹微笑。
那就是你的长处。
漫长的一天,就那样结束。
甜甜的那抹微笑,伴我度过梦乡。
我害怕,我真的害怕,我的一句话,会毁了这一切。
你,也一直保持沉默。
因为,你也害怕这一天的到来,不是吗?
我是一个自私的孩子......

接下来,
我只能祈祷,祈祷一切将会美好。
我不想、我不要,大家伤痕累累的。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完美。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因为能遇到你,
因为能得到你的关心,
因为能得到你的安慰,
因为你,我变成熟了。

这就是所谓的青春?
我犹豫。至今,还是个未知数。
你牺牲、付出、等待一个未知数......
等待永远是漫长的,但,你还是心甘情愿。
真的,谢谢你。
现在的我,需要勇气而不是逃避。
坦然面对吧!~不后悔。
因为,我是黄诗琳!~理性撇清一切?

6 comments:

  1. 赞啦!哈哈!理性撇清一切~!XD

    ReplyDelete
  2. 那句真的是学你的~XDXDXDXD

    ReplyDelete
  3. 有时候,该拿出自信来~~~其实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不是吗?
    我从表姐那学到了,其实,我也不赖啦><哈哈~~~
    就因为我是我...所以我觉得我还不错,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糟的.....
    啊~~步步惊心!!!期待!!~~~

    ReplyDelete
  4. ><~~蛤~啊哟哟~我看不懂你在些什么列~~~

    ReplyDelete
  5. 哈哈xDDD牛头不对马嘴~~~

    ReplyDelete
  6. 是咯你~~~富豪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