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12月19日2011年]

最近,连中红炸弹。该喜、该悲?我也不清楚。>.<
接下来,还有两场婚宴等着阿琳......生活营。累啦~~~加油呗
阿琳不要开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两个月的长假,真的,不够=.=(我还真贪心)
15岁的生日,就这样过去啦。我,老了?我的青春,还需要更美好、更青春、更疯狂!永不留白。在我十五岁的生涯,到底有什么是值得我留念的?其实,真的好多、太多。因为他们,我的人生更美好。我得向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致谢,虽然有些只仅仅路过、踏过,但,那就足够了。因为,我从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学到了宝贵的事物。那些都是经验。得慢慢的累积....

12月18日。

小强哥哥结婚啦!恭喜。红包拿到超多的~赫赫赫赫~大赚一笔~啦啦啦啦~
9.41pm。我告诉她们说,不想庆祝。其实,我累了。家里的喜事,忙得全部人头昏脑胀。亲戚从远方回来,我,走得开吗?不禁问起自己。还取消自己的全部活动吧。下了最后决定,信息成功发出。我想要的吗?那时任性吗?真的,抱歉。我讨厌给人添麻烦......
累啦,生日不过如此。那是母难日,是感恩日。不是吗?放弃,当时的我选择放弃。(其实有点后悔XP)。我,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那一天....嗯,的却。
这一天,发生了许多事情。不普通的一天。这一天,我也学了很多。秘密,永远的秘密。过了。一切都过了。只有用祝福,化解这一切。(祝福的力量超级大!相信阿琳!~呵)
                                                     晚上喝喜酒去咯~


                                                     早上捧茶时~



这一天。12月19日2011年。


这一天少了四个人
这一天是青春的开始
这一天不普通
这一天,我收到了好多祝福

起了个大早,因为,亲戚要回啦~~不舍,久久才回来一次T.T
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发呆。祝福,满满的祝福。转个头,礼物,在书桌上。我笑了,因为知道你们来过。感动,我真的感动。但为什么你们不知道?啊哟哟,真的是。卡,代表你们的用心。这一切,我都知道。所以,不要一直说我没反应啦啦啦啦啦~T.T~真的是....
我的妈妈、爸爸、伯伯、堂姐、伯母给阿琳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蛋糕、礼物与爱。谢谢你们!因为你们,今年阿琳的生日与众不同!真的!爱你们哟! 我,黄诗琳是幸福的小孩!
Mc donald,不行——下雨。
Dream World,不行——下雨。
阿琳家,不行!!!!——下雨。
注定???真的,炸到~~T.T~在家,上网看看别人寄来的祝福,还蛮爽的。(狂笑中!哈哈!)最后决定,晚上在阿琳家庆祝(当时雨还下着T.T)~晚上还下雨的话,那就算啦~
还好,老天作美不下雨啦~有开心到~嘉、舜、文、芯、澎、浩、健、杰真的谢谢你们来阿林家~
那天晚上,是一个普通的聚会、快乐的聚会、幸福的聚会。

这一天,瓶子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真心话与大冒险。
这一天,扑克牌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心脏病。
这一天,highlight pen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成了化妆品。
这一天,奶油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红腮。
这一天,喂饱电话是件很重要的事。
这一天,笑声很重要因为它需要来把气氛炒热。
这一天,脑袋很重要,因为它要把所有的回忆都记起、烙印.......
我,15岁的青春。

家人、朋友,我想告诉你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生日只不过是一天用来感恩、表示、看透、发觉的一天,发觉原来我很幸福。虽然少了你们,但,我收到了,收到了你们的祝福。”

蛋糕=甜甜的滋味+祝福
礼物=精致+贴心
卡=美丽+用心+心思

最后,阿琳爱你们!!!我会,我真的会把爱传出去。小爱变大爱。爱能温暖这个现实的世界。♥~幸福的定义很简单,看你如何去衡量。不要逼自己去接受一些不属于你的东西,因为那会让你痛苦。所以,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何不作些真真有意义的事?


                                                    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

                                           阿琳的礼物~谢谢你们~

                                                    2nd蛋糕~^^

3 comments:

  1. i hv read..
    well,i cnt use chinese....
    haha ,sry icnt go leh blek~~~~
    nei jiu><
    yingjia,siya,yingchao they no go meh?y no write their name?

    hao~~

    ReplyDelete
  2. 嘉=yj
    siya n yingchao gt cmp, xueji 1~so.........they din attend
    is ok ~bt y u cnt att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