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我是 射手。

【射手座的人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她将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我的脾气,总是以我以为来判断。能承受的,我不想人分担,因为别人为我的付出已经够多了。有时候,我只懂得什么是尽力。

【其实射手座女孩都很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
真正痛苦的时候,其实没人看得见。】
我不喜欢与人分担,不是因为我不信任。因为独自一人承担的感觉,比别人为你付出来的没有压迫感。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

【射手座的热情和开放一切只因想要掩饰内心的痛苦和难受,
因为自尊,面子。射手不想被人家嘲笑,
因为性格好强,又自我为中心。所以有时候宁愿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让人家看见射手最光鲜最美的一面。】
我是一个输不起,放不下面子的孩子。或许,是时候学会放下。
很多时候热情开放并不是虚伪。那是一个外壳。我只给我最信任的人,抛开自己的外壳,袒露自己的心声。永远只为那知音袒露出最真实的我。


【每一个外表看似很开朗的射手座,
你知道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么?不
得不说,射手太会伪装了,但这并不是他们虚伪,
只是他们太过于脆弱,他们很要强,他们不需要什么狗屁同情,
比起他们,说射手虚伪的人才是真正的虚伪】
我讨厌、我憎恨虚伪二字。不要用我的真心换来你的虚伪。
不需要的是同情而是明白。一封暖暖的祝福、信息,就足以满足我的心灵。因为你知道,你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不是同情。

【射手座独立,也坚强;他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跟任何人提起;
但其实骨子里,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让他去依靠,
但是他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的,承受他的撒娇,
他的无理取闹的缺乏安全感,
他的倔强,他的悲观,他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只有这样,他才放心。】


我就是一个这样倔强的射手女孩。


2 comments:

  1. 你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人...睁大眼睛,仔细地看~~
    我们,朋友...没有人会因为知道真相就立马变了个人..
    我认定的朋友就是朋友,家人就是家人,喜欢就是喜欢...不管变得怎样,你依旧是我们的那个诗琳...
    诗琳就是诗琳啊~~
    不管吵得多烈,闹得多疯~~再次遇见,我们依旧是那要好的朋友~~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啊~喜欢~
    虽然我们的富豪有时候静静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也有疯狂的一面。
    每个人,永远只会在他最信任的人面前,但露出自己最真的一面。
    对大家来说,没有虚伪而至的存在。
    我就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