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月亮

曾几何时,夜晚的月亮偷偷的把我的灵魂给带走,只留下我的躯体。
多变、奇怪、孤僻是适合我的字眼。因为这世界,我学会隐藏。
只有月亮对我说,原原本本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所以,我随她而去。
不要怀疑,我是就是冷血动物。对于别人的主观,我早已放弃解释;对于别人的理所当然、我早已坦然接受。因为,我不想再逼自己,去解释、反驳。

找不着,寻不获 我心目中的月亮


1 comment:

  1. copy我的!!
    不要copy我的冷血啦~~这样我就不special了 =3=
    每个人都有自己隐藏的一面啦~~
    还是写了啊,心里留着的那一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