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永远的烙印

中一的时候,一位高高的男生走进我们的班。“哇,好高,好像长颈鹿哦~哈哈”我的心里暗忖。咧嘴而笑,傻傻的,好可爱。就这样,他进入了我中一的读书生涯。对他,没有很深入的了解。只知道,他是我的同学,坐在我的后方,幽默、爱开玩笑。那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中一_可爱
中二_活泼好动
中三_爱运动,越变越man了(因为运动而晒黑的关系,哈哈哈哈)


   x         x          x          x          x          x          x          x         x                          


因为是名杰出的运动选手,他成天都在排练。在班上的时间也逐渐减少。身为副班长的我,在点名时,他的名字总是出现在最下方。"aktiviti: Hafizul Ulum”。就这样,我习惯了,不曾把他的名字遗忘。对他而言,我是个朋友、一个班长。不同宗教,不同种族,和谐相处。有时开开玩笑。嗯,他咧嘴而笑的表情,爽朗、可爱,令人难以忘怀,永远都烙印在我的脑海里。老师要他帮帮忙,他总不推辞,不过也不忘抱抱怨、撒娇。那就是他。


我可爱的你,你在另一个世界还好吗?


一天早上,得知他,出车祸了。好严重,听说伤到内脏了。
听了,心揪了一下。是痛。我没有什么能为他做的,只能默默祈祷,祈祷他,回到我们的身边。好希望再度看到他那咧嘴而笑的脸。就这么小小的希望,他再也不能为我们达成。
笑容,从他脸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痛苦与折磨的表情。大家,心痛、害怕,害怕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许多的泪水,因为他,洒满了我们的课室。


几个月后......

Semua guru & pelajar

Mohon maafkan segala salah dan silap M.Hafizul Ulum,
halalkan segala yang termakan dan terminum.
Doakan kesejahteraan H.Ulum.
Mudah-mudahan,Allah permudahan segala urusan.Amin.

Drp:Keluarga M.Hafizul Ulum.

再次接到他的消息。医生的放弃,家人朋友的悲伤,身体的剧痛,让高高个子的他,支撑不住,倒下了。看过他的朋友与老师都说,他已被折磨得不成人形。昔日的你,已不再复存。我的心,再次揪了一下。这次,更痛了。除了祈祷,还是祈祷。这是我们能为你做的唯一事情。
就这样的道别方式?

Ulum telah meningal dunia.Tolong doakan dia.

九月十六日,早上7:02分。手机响起。
一层雾气,蒙住了我的双眼。你的脸庞,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挥挥手,对你说声再见,用笑容掩饰我的悲伤,祝福你永远快乐。
你就是以这样的道别方式,离开了我们。
班上,没有了你,还会一样的快乐吗?
远方的你,不要忘记我们。
你是我们永远的朋友。

13 comments:

  1. 我看到那照片真的很....
    一切真的很突然!!!!!!很难想象一个人就这样突然消失了...
    虽然跟他认识不到一年但是却能发现他人真的很好!!!!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祈祷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够更好更开心~~·
    从来就没经历过旁人的消失,现在才真正懂得一定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SHUN-

    ReplyDelete
  2. 赞同你的说法~~
    是啊,他让我懂得———珍惜二字
    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朋友,可爱、活泼。
    他的消失,对我们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怀念他的笑容、脸庞。
    他的消失,只是在视线里。心,永远都烙印着他的倩影,对吧?
    祝福他,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在另一个世界的他,相信会快乐吧?~
    SHUN:将我要开始珍惜你liao~~XDXD
    ×蛤嫂×

    ReplyDelete
  3. 为什么全部人都写这个@@

    ReplyDelete
  4. blog是心情写照嘛~
    真的好不舍。他,已永远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
    心疼啊~

    ReplyDelete
  5. So sad to heard this news although I didn't recognize him,wish god bless,amitofo><

    ReplyDelete
  6. xx嫂(因为不雅所以没打出来)
    你才知道啊?没珍惜是你的损失咯~~~哈~开玩笑拉~
    珍惜一切~~~
    SHUN

    ReplyDelete
  7. 还不雅勒~~哈哈哈~还不是你们取的?~哇咔咔卡~
    是啦是啦~要珍惜你了啦(看你表现~XP)
    嗯嗯~让人生没有缺憾,这是最重要的。
    珍惜自己身边至爱的人,你的家人、朋友、不等。

    ReplyDelete
  8. Yup,this is life.

    Life process,we doesn't got the alternative way,just accept every sudden strike and learn to bear or endure with it.

    ReplyDelete
  9. enen~you are right~
    life~~~this incident gave me a lesson~
    appreciated every thing you have now~
    NO regret!!!

    ReplyDelete
  10. Amitofo!

    God bless this young soul!
    He still and always lives in you guys'
    hearts. I experienced same case before, hmm...
    thankful that we can still breathe!

    ReplyDelete
  11. ya~we should thankful that we still can breathe.
    we should make our life more meaningful with something.he is such a nice guy i never seen.A filial son.he work as a part time worker after school to solve his family impoverished . touching.really.
    amitofo
    rest in 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