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无题。

有时候,好像找一个只有自己的世界安静下来。
把所有的事都忘了,静静的一人当在绿葱葱的嫩草上,让自己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毫无忌惮的曝露出来,让那温煦的阳光温暖着那累了的心灵。那才是最真的自己

女生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动物?
我不知道,难以莫测的一种动物吧。
自己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

世界上有没有一个只属于你我的两个人的世界?
我不用说那人都会知道我在想什。
没有外人、没有令人反感的眼光。
但,我只能说那并不可能。
爱到至死不渝,天涯海角的爱情是否真的存在?
那好像只是童话世界里最美好的篇章而已,在现实生活中,那似乎是奇迹吧。

有哪一个女生会不喜欢被疼爱、被呵护的感觉?
爱着一个人
但那种小鹿乱撞,心动的感觉我可真的没尝过。
我只知道好感和爱是两回事。
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真的就够了。
或许真的尝到了才会明白吧。
但那种虚无缥缈的感觉,很难捉摸。

害怕自己尖锐的想法会捅得你一身是血。
因为我害怕失去,失去之前,在一切都还没发生之前的那种快乐。
开开心心,轻轻松松不好吗?虽然我知道对你来说没那么简单。
但又不希望你的呵护、你的关心就此消失。
自私?是的,我就是自私的女孩。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了·吸血鬼,他会不会把我变成和他一样的同类?
像 Edward 和 Bella一样。然后展开一段爱到你死我活的的爱情故事。
但是谁都知道,那只不过是一部电影、小说。

罢了罢了。寻找着一个人的世界,在那里度过就好,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了。
了解一个人还真难,不是吗?了解似乎也不能被测量。
误解似乎比了解来得容易多了吧?恩......就是那样没错。


2 comments:

  1. 信任...
    需要...
    理解...

    ReplyDelete
  2. Life is extremely challenging.I have wondered before if life is just relaxable without any difficulties.Yup,relax is good but over relax make us lazy or ...so,maybe challenging grands our experiences and strong determination.Confident will appear gradually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