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Karate 空手道。

司仪。
一场空手道比赛的司仪。

我只能说那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一个荣誉。
发自内心的开心、愉悦感陪我度过了这两天。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拿着麦克风徐徐地将选手的名字一一念出。随之而来的只有压力、自信与满足。我独自一人坐在叠着两张椅子的椅子上,呆呆的目光注视着在那战场上的选手们,他们的自信让人着迷、他们的毅力让人惊讶、他们不朽的精神让人佩服.....

在Tatami 上的他们,找回了曾经迷失的自己。
在万众的瞩目下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成了人群里的庸中佼佼。要的不是荣誉、不是赞誉而是那份对空手道所秉持的热忱。那一份热忱把赛场变得热烘烘的,温煦的感觉充斥着我的心灵。我隐约能看到热火燃烧着每一个人的心。
好喜欢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让我无法自拔,好想时间就停止在那一刻、那一刹那。
比赛的输赢往往不是最重要的但过程却是。
每一滴汗水、每一分付出将会成为最后那仅存的回忆,美好的回忆。
有时,看着那些小小的选手在战场上的英姿及毅力不经然我感叹及佩服。
“Kata、kumite、team kata、special event。”


全体工委不求回报的付出为了只是将比赛办好、将它圆满落幕。
斥责、劳累不会是埋怨的源头。
欢笑声及一个微笑是体力的充电器,激励着我累坏的你我。
sensei 们的指导及教诲点醒了迷路的羔羊。
我说啊,认真、无私的大家超有魅力!
大家都是一家人,生活在一个好大好大的家庭里。
爷爷、爸爸、妈妈、弟弟、哥哥、姐姐妹妹。我能有机会融入这个大大的家庭里,是荣幸、是高兴、是庆幸。我爱大家!

第一次,我成了司仪。
第一次,我看到了什么是团结。
第一次,我尝到了那一份感觉。
发自内心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成为比赛的司仪、成为工委,因为那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耀。大家我有做错的地方请多多谅解啊,我保证我成为一个更完美的司仪!还有谢谢给我机会的你们,让我融入这一个大家庭。谢谢 :)

那两天将会成为美丽的回忆,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不掉、抹不去。
2012年7月21日至22日。

3rd Batu Pahat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karate championship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